2006年5月30日星期二

王朔、金庸、琼瑶、古龙对大便的描写

  痞子王朔:
  今儿个走大街上一看!丫的人倍多,和几哥们想找个地儿吃点东西,来一馆子跟前!一掀门帘子!一股味直接把人顶一跟头,这馆子也忒不卫生了!!!
  馆子走廊的桌角,有一撅不知道是哪个顽主刚拉的,鲜黄的,盘旋向上有一个妙不可言的尖儿的冒着热气的屎,也许就是这撅巧夺天工的屎使我的几个哥们怒火冲天,真是恶心熏脑子,哥几个撸袖子就要上去抽那老板娘,这不明摆着涮咱们吗?
  没想到那老板娘给我装孙子,一个劲的求饶,我就劝哥几个,算了,这丫的傻B老板娘一看就整个一猴精,犯的着吗,打坏了还得给她修,不行咱换地儿,叫她知道 咱牛叉就行了,看那馆子里的人,一个个好象62年过来的一样,跟抢饭似的……

  大侠金庸:
  和风熏柳,花香醉人,正是南国春光漫烂季节。福州府西门大街,青石板路笔直的伸展出去,直通西门。一座建构宏伟的宅第之前,门顶匾额写着“美味餐馆”四个金漆大字。
  石道上出现八名劲装结束的汉子,个个腰板笔挺,显出一股英悍之气。直奔餐馆,突然之间,一股淡黄色的臭气从餐馆呼啸而出,众人慌忙撤离,领头的汉子厉声叫道:“妈的,谁拉这么大一驼屎!!!?”
  小二匆匆跑出来道:“不瞒众位客官说,刚才江湖上有名的黄容刚刚来过,可能有些内急,或许是中了魔头的(九阴催屎)掌,小腹肿如大鼓,眼看要挂,幸好郭靖大侠及时感到,用内功刚刚逼出来,调养一段日子就可恢复了”

  娇气琼瑶:
  她痴痴的坐在窗外,外面的花儿开了又榭,微风轻轻的吻着她白皙的脸,树上的乌鸦瓜瓜的叫唤着,好象为刚才离别的人儿叹息,然而她却并不在意,只是呆呆的望着饭馆门前的那撅屎!
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一起走过的时光,多少温馨的回忆,都不在了,随着淡淡的大便气味,慢慢的飘远,飘远……
  留下的,只有这撅大便,还能勾起她的些须回忆,她模糊的双眼,仿佛透过那撅曾带给她无限回忆的屎,看到了那些快乐的日子,他们一起欢笑,嬉闹。
记得还是那撅屎的地方,她献出了她的初吻,他是那样温存,火热的唇滋润了她冰凉的小嘴,想着,想着,她竟然哭出了声音……
  他现在还好吗?身边有女孩照顾他吗?还是很怕冷吗?感冒好了吗?你可知道,在天涯的另一边,还有一个憔悴的女子在痴情的等你吗?
  今夜——注定无眠!
  今夜——注定哭泣!
  忘记吧!忘记他的样子,时间会改变一切的!忘记那撅屎,就忘记了一切!
她哭泣着,愤怒着,默默的走到那撅屎前,用力的一脚,把那撅屎踢的很远,很远……
起风了……
落叶满地……

  拉风古龙:
  街上的人很多,突然有一骑快马急驰而来,撞翻了三个人,两个摊子,一辆独轮车。
  马上人腰系长刀,精悍矫健,看见了天香楼的招牌,突然从马鞍上飞起,凌空翻身,箭一般地入了酒楼。
  然后又箭一般的跑了出来——因为,里面不但有两个高手决斗,还有两撅新鲜的屎!
  燕十三和三少爷提着裤子对视着,谁也没有出招,因为高手之间谁先出手,谁就有破绽,有破绽——就是死!!!
  燕十三冷冷道:给我一点纸!
  三少爷:我以无纸,手中无纸,纸在心中!
  燕十三历声道:不要为了一点纸杀人,我今天便秘!
  三少爷:少罗嗦,出剑吧!
  眨眼间,燕十三的剑已刺入了他的咽喉。
  刺入了一寸三分。
  三少爷的一整卷卫生纸跌落,人却还没有死。
  燕十三道∶“我只希望你知道,便秘并不是件很好受的事。”
  三少爷瞪着他,眼珠已凸出。
  燕十三淡淡道∶“所以你还不如死了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