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星期三

高丽棒子,很好,很强大

  棒子们安静了好一阵,原来又去研究了,这次通过各方面的调查取证,证实了中国的大多数神化故事都源自韩国,包括炎帝、蚩尤、夸父及风伯等在内的东夷系的神均是从 韩国传入中国的,联想到过去几年韩国的大量研究成果,比如造纸术是韩国发明的,端午节源自韩国,历史上中国大部分都是属于韩国的,中医是源于韩国的,神农氏和 李时珍也是韩国人。我觉得棒子还是太谦虚了点,他们应该说,其实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奇点,叫做“棒子”,后来……它爆炸了,这就是宇宙的真实起源。
  只能说这是一个热衷于整容的民族的特色,他们发现自己历史的胸部太过于干瘪,所以急切的需要为历史隆胸。但是棒子们应该知道,美容手术技术再好终究还是有风险和后患的……当他们把历史文化遗产一项项的往身上揽时,那么他们自己也快要变成历史遗产了。

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

和尚摸得,我摸不得?——观近期意甲有感

  从前有个小山村,叫亚平宁。村里有个尼姑庵,尼姑庵里的小尼姑个个长得俊俏,皮肤白皙身材修长胸部挺拔,任何男人都想上去占点便宜。村里有地痞尤文图斯、AC米兰、国际米兰、罗马等20人整,个个血气方刚游手好闲。有一天,地痞国米状告尼姑庵里有卖淫嫖娼的犯罪事实!登时,小村上下轰动!村长大怒,命尼姑庵师太火速调查事情真相。地痞国际更是提供了大量证据,如曾经看到地痞尤文、AC等每次收完保护费有点闲钱的时候半夜爬墙进尼姑庵,而次日尼姑庵的尼姑个个腰缠万贯,到村里的性用品店又是按摩棒又是避孕套的大肆购买,而光靠化缘得来的钱是远远承受不了这等消费的。师太火速调查,小尼姑们个个恐慌起来,体检的体检,搜身的搜身。地痞尤文、AC更是受到村长调查,犯罪事实渐渐浮出水面,受到严厉的惩罚。地痞AC罚款纹银8万两,地痞尤文更是发配边疆,表现合格方能返乡!
  一年时间很快过去了,此间,地痞尤文在边疆劳动积极,表现优异,深得肯定,获准回乡。
  某日,一小尼姑法号裁判下山买卫生巾,路遇地痞尤文AC国际等数十人。地痞尤文、AC想在众地痞面前出出风头,立即上去调戏起来。小尼姑裁判一看又是这两个色狼,寻思道:以前没事的时候大家可以打情骂俏风流快活。现在大家伙都看着,按摩棒时件我好不容易用假处女膜逃过一截,这次要是再对你俩卿卿我我,众人必觉得可疑。怀疑我们有一腿更不必说,甚至可能让 我再去体检搜身。万一把我那金表存款搜出来,那可不妙了。我不怕现在查,就怕他们把以前的旧账翻出来啊。遂一人一耳光,打将过去,转身向二人掏出红牌。地痞尤文、AC被打晕头转向,大吼:“和尚摸得,我摸不得?”小尼姑裁判心里道:这次对不住了,打得是有点重,换来国际,罗马之流我也就给个黄牌。我也是不得以自保,怕人翻我们旧账啊。你吃干了抹净了就没事了,我的贞操还是假的呢。做女人难,做一处女更难啊,做一个假处女,那是难上加难啊!

2007年10月24日星期三

放卫星了,又放卫星了!

  今天18时05分,搭载着我国首颗探月卫星嫦娥一号的长征三号甲运载火箭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三号塔架点火发射成功。不过看CCTV4的奔月特别直播的时候,著名女记者任永蔚在现场采访完欧阳自远说,现场的人员都不在监测大厅,去参加庆功会了。只听这个女记者说道,现场已经是“曲终人散”。听着感觉奇怪,这么有品的人在这么有品的节目上,在如此重大的时刻,竟然是如此的曲终人散……

2007年10月22日星期一

国足梦幻表演为十七大献礼,七粒进球诠释足球科学发展观

  7:0,国足带给了我们一场久违的酣畅淋漓的胜利,梦幻般的表演,七次洞穿由司机、种植户、超市营业员、教师等职业组成的缅甸队,这当然是可喜的。但是,这胜利背后带给了我们什么?是福拉多厉害吗?是中国足球进步了吗?恐怕答案都是否定的,只能说是对手缅甸太业余了。
缅甸是第一次报名参加世界杯预选赛,而队员也是来自缅甸国内的各行各业。初哥的第一次终究有些羞涩甚至不知所措,这也是很正常的,他们只能照着A片里的方法来做,技术、战术、身体素质、心理、经验都没得比。他们参加比赛,也就是拿个经验。
  中国队就不一样,第九次冲击世界杯,已经颇具经验,并且也有过一次高潮(2002年),对付缅甸这种小弟弟不但要赢,还要赢得好看。在举国欢庆十七大,国内经济突飞猛进,人民飞奔在幸福的康庄大道上的大好时期,面对民众充满期待的YY心理,不勃起是说不过去的。
  从科学发展观来看,赢了总是好的。感谢缅甸让中国队再次感受到了久违的快感,可是这样和谐的友人还有几个呢?

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强人模仿MC Hammer的U Can't Touch This舞蹈


  WOW里兽人的舞蹈原型,跳的不错,服装搭配也很到位,作为人肉背景的毛衣大娘也很是厉害……现在的那些Rap歌手只会嘴上不停的念叨,两只手像抽风一样的对着空气抓来抓去,难道他们都没看过MC Hammer这位Rap教父级人物的表演么?

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

英格兰队,一个烂队

  英格兰挂了,而且挂得很难看。在关键比赛中掉链子是英格兰的一贯作风和鲜明特点,昨天晚上也不例外。不过,现在就断言英格兰不能出线还为时过早,毕竟俄罗斯能否两连胜还是未知数。当然,英格兰能否击败克罗地亚更是未知数。所以英格兰只能说是挂了一半,只是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手里了而已。 
  今天看到一篇报道,说英格兰是死于庸帅。我就奇怪了,为什么英格兰从来就是死于帅,而不是死于场上踢球的将?麦克拉伦很差么?99年曼联三冠王时候的助理教练。01年第一次独立执教,带降级烂队米德尔斯堡头年就获得英超第12名的不错成绩,随后获得联赛杯冠军,是俱乐部128年历史上第一位率领球队获得重大比赛冠军的教练。第二年率队打入联盟杯决赛,随后就成为了英格兰的教练。手机就更不用说了,不说过去在意大利联赛带队的成绩,就现在带的曼城也牛B着呢。
  英格兰队在世界足坛重大赛事中灰头土脸不是一次两次了,这明显是因为该队球员个人能力有问题。昨天晚上的比赛看了一大部分,趟大,停大,传球不到位,一逼抢球就没了,队员找不到自己的位置,等等等,这就是我见到的英格兰,而这些显然不是教练的原因。
  英格兰就是欧洲二流,这是对他们水平的比较准确的定位,输球完全是因为他们球员个人能力太差。一支没有技术的球队,一支没有意识的球队,一支只靠球迷和媒体喊口号的球队,在世界足坛也就只能虚张声势吓唬人而已。

2007年10月17日星期三

怪侠一支梅


  这是一个奇怪的足球运动员。连续看了阿根廷vs智利和委内瑞拉的比赛,我只想说,里克尔梅,你tmd太奇怪了,你就是怪侠一支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