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小丑一般的粪青

  最近由于法国和CNN不小心轮番触到了国内粪青们的G点,长期的压抑导致这次粪粪们无比的群情激昂,使出浑身解数来标榜自己是如何如何的爱国。但是这样就是爱国吗?腐败盛行,你们不骂;权贵横行,你们不怒;教育之重,你们不语;医疗之痛,你们不忿;农村之病,你们不视;下岗之哀,你们不闻;专独之恶,你们不问;可每每遇到一些于民无甚增减,于家无甚建树,于己无甚危险的事情时,你们就拍案而起了,你们就热情似火了,你们就冲锋陷阵了,你们就上窜下跳了,你们就开始爱国了! 你们的表演就是跳梁小丑,让人看了恶心。
  粪青们高喊着抵制法国抵制CNN,要这么说来,美国轰炸过我们驻南斯拉夫大使馆,你们抵制了吗?日本侵略过中国,你们抵制了吗?韩国恬不知耻的偷了我们的东西,你们抵制了吗?英、法、德、日、意、奥、美、俄,这八国联军你们抵制了吗?世界上其他剩下的国家曾经要么是列强的殖民地附属国,要么是他们的帮凶,你们都抵制了吗?宇宙中的外星人,总是神神秘秘,造成人民的不安定情绪,影响了国家的和谐发展,你们抵制了吗?更有粪粪指出开发《魔兽世界》的暴雪其母公司是法国的,所以也必须抵制,那我们新建的国家大剧院是法国人设计的,粪青们更应该去砸了;现代奥运的创始人是法国人顾拜旦,那粪青们是不是应该抵制奥运?套用咱们江core的一句话:too young,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