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奥运会开幕式方案曝光

  据传张艺谋导演的奥运会开幕式方案曝光了:
  在鸟巢中央摆上4万张麻将桌,16万人在热血沸腾的民乐声中狂搓,在音乐高潮处嘎然而止,然后齐发一声喊:“胡!”此刻胡主席在主席台闪亮登场,宣布本届奥运会正式开幕……

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有这么一个社团

  若干年前的今天,有一群小混混,在离盛泽不远的嘉兴南湖那里悄悄开会,商量着成立共产社团,把砍人的事业继续下去。当时另一个大社团国民社团有规定:不允许非法成立小社团。他们战战兢兢未开完会便逃亡去了上海。
  后来又经历若干年,国民社团与海外小日社团的火拼。那个什么什么相争,渔翁得利。国民社团与小日强势装备精良社团火拼八年,连连失利。在全世界的围攻下,海外强势小日社团终于投降。而共产社团趁此机会越来越壮大,小日社团投降后。共产社团开始与国民社团又火并三年。国民社团不得民心,被击溃,于是全部坐船跑到海峡另一岸台湾去啦。雄踞台湾,时刻不忘反攻失去的地盘。              
  共产社团开始掌握大陆所有买卖。她们成立社团时,宣传口径好得不得了,可是落实时,把人祸说成天灾。十年内部清理实权人物又被砍死N多人。搞个人崇拜,社团领导的人结婚时都要拜社团老大,社团老大被弄成了神。后来老大挂了,她老婆想执政被别的扛把子搞跨。华老大上台,结果一直安前老大规矩办事。实权人物不满,趁老大去朝鲜访问,又被小邓搞垮。此后,小邓与一干人开始改革。社团开始欣欣向荣。              
  89春,社团附属有群大学生不满社团内部贪污受贿,恰遇胡老大心脏病猝死,一时谣言遍布。她们遍结集于广场静坐示威。赵老大去看望有些同情,遭邓元老软禁,邓下令清除学生,于是一帮古惑仔上前,开始砍杀,血流成河。上海来的江老大开始接受社团事务。……。江时代,贪污腐败伴随经济高速增长。江下台,胡温领导社团。              
  今天7.1乃社团生日,社团人一直说社团是妈妈。于是子女有困难要找妈妈。妈妈时刻会站在第一线关注大家。子女遭不测,家丑不可外扬,于是索性要么是投河自杀,要么是喝药上吊,要么是自己一刀从后背穿心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