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

和尚摸得,我摸不得?——观近期意甲有感

  从前有个小山村,叫亚平宁。村里有个尼姑庵,尼姑庵里的小尼姑个个长得俊俏,皮肤白皙身材修长胸部挺拔,任何男人都想上去占点便宜。村里有地痞尤文图斯、AC米兰、国际米兰、罗马等20人整,个个血气方刚游手好闲。有一天,地痞国米状告尼姑庵里有卖淫嫖娼的犯罪事实!登时,小村上下轰动!村长大怒,命尼姑庵师太火速调查事情真相。地痞国际更是提供了大量证据,如曾经看到地痞尤文、AC等每次收完保护费有点闲钱的时候半夜爬墙进尼姑庵,而次日尼姑庵的尼姑个个腰缠万贯,到村里的性用品店又是按摩棒又是避孕套的大肆购买,而光靠化缘得来的钱是远远承受不了这等消费的。师太火速调查,小尼姑们个个恐慌起来,体检的体检,搜身的搜身。地痞尤文、AC更是受到村长调查,犯罪事实渐渐浮出水面,受到严厉的惩罚。地痞AC罚款纹银8万两,地痞尤文更是发配边疆,表现合格方能返乡!
  一年时间很快过去了,此间,地痞尤文在边疆劳动积极,表现优异,深得肯定,获准回乡。
  某日,一小尼姑法号裁判下山买卫生巾,路遇地痞尤文AC国际等数十人。地痞尤文、AC想在众地痞面前出出风头,立即上去调戏起来。小尼姑裁判一看又是这两个色狼,寻思道:以前没事的时候大家可以打情骂俏风流快活。现在大家伙都看着,按摩棒时件我好不容易用假处女膜逃过一截,这次要是再对你俩卿卿我我,众人必觉得可疑。怀疑我们有一腿更不必说,甚至可能让 我再去体检搜身。万一把我那金表存款搜出来,那可不妙了。我不怕现在查,就怕他们把以前的旧账翻出来啊。遂一人一耳光,打将过去,转身向二人掏出红牌。地痞尤文、AC被打晕头转向,大吼:“和尚摸得,我摸不得?”小尼姑裁判心里道:这次对不住了,打得是有点重,换来国际,罗马之流我也就给个黄牌。我也是不得以自保,怕人翻我们旧账啊。你吃干了抹净了就没事了,我的贞操还是假的呢。做女人难,做一处女更难啊,做一个假处女,那是难上加难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