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星期二

08年了,又少了一年

  转眼之间就是08年了,年华似水流,不管能活多少年,终究是又少了一年的光景了,依然的毫无头绪,依然的一事无成。
  心里有很多事和想法一直压着,但是已经找不到一个心意相通的人。我就像父母玩的培养类游戏里的人物,什么都安排好,照着去执行就是,他们认为好的就是好的,他们认为不好的就是不好的。居然还不及相处几年的人了解我,这对他们和我都是可悲的。很多事情都无法挽回,不过欠他们的还是要还,反正他们从心里也是把我当作一项投资,虽然嘴上没明说,但是平时的话语中是人都能听出来。
  也许这就是我的人生吧。且夫天地为炉兮,造化为工;阴阳为炭兮,万物为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