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星期五

多纳多尼就是当世赌神


  执教水平不怎么地,但其赌运却好的出奇。
  每逢意大利的生死大战,其抓耳挠腮之下,已是毫无办法。便只能抓阄般胡乱点将,寄望某名球员闪光,救其一命。别说,还真是次次都能收到奇效。被其押宝的球员,几乎各个都会像神兵天降般解决战斗,救其于水火之中,怎不让人感叹其赌运之天下无双?
  头两轮一胜一负,被逼上绝路。多头无奈之下,起用前两轮都没上场的托尼,结果就是靠着托尼的一个进球以及制造的一个点球2:0拿下乌克兰得到喘息之机。
  接着打状态正红的苏格兰,继续押宝托尼。后者两个进球拿下比赛。
  客战顽强的立陶宛,多头出人意料的押宝新兵夸利亚雷拉。果然,正是其两脚世界波才助蓝军得胜而归。
  本轮客战乌克兰,多头押宝此前的铁板凳,联赛中状态低迷的迪那塔莱。不料,后者还真没了联赛中的颓势,梅开二度,助意大利获得生机。
  尽管如今的意大利整体组织始终混乱,防守靠吃里皮时代的老底儿,进攻则各自为战,一盘散沙。但有了多纳多尼的赌运,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吗?
  我承认我真的是低估多纳多尼了,实在是没想到一个貌似愚蠢的家伙居然有着如此匪夷所思的赌运。
  看来,对于意大利欧洲杯预选赛不能出线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甚至说因为有了多纳多尼的赌运,意大利队在欧洲杯决赛阶段的前途都是一片光明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