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星期一

遇到一个穿裙子又穿不知是丝袜还是裤子的女神经病——所谓的时尚

  在这个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烈日炎炎,风和日丽的秋高气爽的季节。走在街上,伴着和谐的空气和爽朗的心情,感受着这世态炎凉的景致。眼前突然一亮,看到一个十分漂亮的女人穿着一件连衣短裙,从上往下打量,不知道是一条裤子还是黑丝祙剪掉了一截。从裙子里面到了膝盖处。下面穿一双拖鞋。
  个人觉得非常不解,如果说是天气热,怕热,那穿裙子就不必穿那条不伦不类的不知是丝祙还是裤子的东西,如果是怕冷。怎么也要把下面的膝盖和脚裸盖住,这样也好防止关节炎啊?我聚精会神的盯着这个女性,经过我抓耳挠腮的深思熟虑终于还是不能恍然大悟。
  我始终相信一点,这个社会总会有一些神经不太正常的人在社会上招风引蝶,污染我们纯净的生活。虽然我不能理解这个女人为什么这样穿,所以我只能感慨,感慨她的父母教师亲戚朋友不好好教她穿着打盼。虽然她的神经有问题,但不可能她周围的人都有问题。最后再次经过我抓耳挠腮的深思熟虑终于还是不能恍然大悟为什么她的父母教师亲戚朋友不好好教神经有问题的人穿着打盼呢?
  难道流行就是时尚?就适合每一个人吗?

没有评论: